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714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江苏桑拿大保健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4 08:50:3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提起大保健这个名词,许多男人的眼前一亮立马浮想联翩起来,有过经历的人肯定会对过去的这种经历历历在目,大保健这种回味会提起男性的兴致也会让其再次对生活变得有意义起来!如果你不信我们先说说江苏桑拿中心的大保健介绍。

  江苏桑拿区域覆盖很广,重点推荐的还是南京桑拿洗浴会所。南京近二年的红灯区特别高调,各大洗浴场所竞争激烈市场存在不规则的发展自然也是得于顾客的口味加重的功劳,对于江苏南京经营桑拿的商家来说,客人的需求就是上帝的旨意。

  先揭露下南京桑拿技师的底吧!大多数的20岁上下的桑拿女技师都会驻扎在桑拿洗浴中心从事大保健职业,通俗点来说就是提供色情服务,很多商家有专门的师傅来培训技师学成上岗,把莞式IOS服务运用的十分贯通起来;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女孩齐聚到南京为的就是可以找到暴利的工作可以赚到更快的回报,在金钱面前她们甘愿为异性服务成为男人的玩物。

  江苏桑拿大保健项目中其实没有什么尺度可言,桑拿技师的身体就是任期客人为所欲为发泄的对象。两人在隐蔽的包厢内想怎么玩都可以,只要客人自愿加大金钱筹码哪怕是给你跪下来舔,弃用避孕套爱爱也是在所不辞,因为对大保健技师来说避孕药随时备好在包包内以防万一。

  其次我们来介绍下南京桑拿场所的硬件设施,很多桑拿洗浴会所的环境是打造的高大上的,一楼有上百平米的接待大厅及休息间,走进里面会有同时容纳数十人共浴的澡池子;客人洗完桑拿直接移步到二楼开始选妃,一间独自开设的T台秀一般都会在下午开放指凌晨的2点时分,让过来的客人可以即兴享受到百花争艳的视觉享受。选好技师拿好手牌在进入各种包厢嘿咻即可。

  江苏桑拿大保健主要集中在南京和苏州市范围最多,品质也是最高的地方,大众价在1000~2000元之间。这种标码符合现在白领一族的消费需求甚至来说压力不大。想想,作为一个男人你花一千多元钱可以去到完全放松身心的休闲中心是不是值得去体验一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17:37 , Processed in 0.03391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