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761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工作室,二千元的爱情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9 09:39:5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看待爱情,大多数人都会有一个共同的观点,传统的观念中我们认为男女之间的爱情是心灵和肉体上的双重结合,双二合一才是真正爱情的标准,随着时间的走向有的人携手到老而有的人却被爱情扼杀在半路上,所以说爱情的定义不是时间长短局限的!今天我们来谈谈“二千元的爱情”,它就是上海工作室。

  上海工作室是最近二年新诞生出来的特殊代名词,传统的定义为由个人或者团队所组建的一个工作的地方。但在这里,上海工作室那只是一些年轻女孩出卖色相服务活动与栖身的地方,也就是在工作室里我们看到了无数的短暂的两个人擦出火花,它是爱情廉价的产物也是心灵和肉体结合的产物,二千元的爱情让更多男女走在了一起。

  70分钟的所谓情感虽然没有太多的交织,女孩对男孩却嘴里喊着“亲爱的”、“宝贝”等肉麻字眼,然后两人你浓我浓的双目相对一起滚床单,水火交融,轰轰烈烈的擦出了爱的高潮。干柴烈火过后,男子告别女孩时并且深情的一吻留下了2000元的生活费回到人流中,女孩却收拾好残局回到往常的画面,工作室里物件一切向新的一样,然后女孩继续邂逅新的爱情到来。

  这就是上海工作室里二千元的爱情,没有过多的直言碎语,抓住重点对待短时的温存。在浩荡的人海中两个陌生的男女邂逅在一起,一个多小时的停留将爱情的种子留下即可。你要记得,每天的上海工作室里都会有一个女子在等着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06:54 , Processed in 0.03190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