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8490|回复: 2

切勿传播淫秽信息,夜上海论坛给你几点忠告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1-1-3 12:35:53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生活,社会上经常会有人时常走在犯罪及法律的边缘选择铤而走险,我国的刑法当中很清楚的写到,涉及有关黄赌毒的行为都是违法的,但很多人却经受不住利益的诱惑而踩到了法律的红线,今天我们来说说淫秽信息现象。
  在国内的很多城市中,色情总是围绕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有的人成为色情产业的工作者也有人沉迷上色情,产生淫秽的信息传播也自然的为了迎合市场的需求变得泛滥,公安人员对传播者也一直在严厉的打击和控制当中,但总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夜上海论坛在这里提醒目前正在传播淫秽及从事色情行业的人士,苦海无边回头是岸。因为色情淫秽事件在我国是不允许的,它的危害是极其可怕的,下面我们来说说危害的程度。
  
  来自贵州的小艳15岁初中毕业就出去外地打工,后来被一个男子骗至上海桑拿会所上班,从事着桑拿卖淫的职业。起初的小艳是抗拒的但后来在男子的威胁下只好就范,像花儿一样的女孩就这样被成为了一名职业妓女,每天陪着不同的陌生男子发生性关系,直到第二年的春天,小艳所在的会所被公安扫黄打击后才被逃脱出来,经历了差不多一年桑拿职业的小艳此时也再也回不到从前了,她已经习惯了这种来钱快的生活,后面也只能选择做一名性工作为生。
  
  根据小艳的案列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参与淫秽及色情有关的事件总会让自己的三观出现扭曲,也会间接了危害到身边的人,比如朋友,亲人等。在巨大的利益面前有的人会煽动自己的亲朋好友一起作案,到最后大家都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话已至此,相信大家都清楚了色情淫秽行为的危害程度,在这里再此奉劝那些正在从事违法活动的淫秽色情事件人员早点改行走上正行。

1

主题

0

好友

58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21-3-2 14:17:39 |显示全部楼层

QQ 108025336=出-售  桑=拿=女 按=摩=女  模=特= 外=围=女=资=料 良=家 学=生=妹=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4:04 , Processed in 0.030780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