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6160|回复: 1

曝光!夜上海娱乐最新骗局!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1-2-4 16:48:48 |显示全部楼层
  年关将至,骗术也是层出不穷,最近夜上海的休闲娱乐圈诞生出新的骗局曝光,此骗局真的是再次刷新人的三观,为此提醒大众以防受骗上当。对于夜上海从事夜店外围的营销人员来说这是一个恶梦,最近很多上海夜店客服人员被骗,每次的受骗金额都是数千元一次,受骗人数高达数千人次以上。

  拒几位同为上当的受害者反映,骗子会乔装打扮为同行人次自荐为带技师的经纪人,声称自己手上有大量上海的一手技师资源,很多客服会通过骗子手上联系资源,每当上海客服辛辛苦苦将客户介绍过来后然后付定金给经纪人(骗子)令其安排技师到客户的住址,可当技师达到酒店或宾馆(客人提供的地方) 见到客人后才发现客人已经付过定金,而此时骗子已经将其关联的联系人全部切断来往,技师没有收到定金自然不会为客人安排服务,到最后还是由客服来为其再次买单结账方可停止这种纷争,一整套流程下来,客服不仅仅没有赚到中间本该的提成还替客人的定金买单,活生生的赔了夫人又折兵。

  从今年的元月份到至今的一个多月时间,估算过有上千位夜上海娱乐场所的客服上当受骗,受骗金额高达数百万元人民币左右,而客服作为偏门的行业也不敢报警处理,只能硬生生的吞下苦果了解。

  既然我们了解了骗子的伎俩,再次呼吁上海娱乐场所的客服人员,下次一定要擦亮双眼多对刚接触的经纪人留个心眼,做到资金往来要多加注意,不用盲目的相信对方可提供可靠及海量的技师资源,做到见人再付定金就可以轻松识破这种下三滥的骗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8 23:00 , Processed in 0.030438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