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6820|回复: 1

夜上海按摩介绍,指压SPA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1-2-11 16:39:22 |显示全部楼层
在繁华的都市中,现在的年轻人思想观念有所改变,平时工作再忙到了空闲时都会去休闲中心犒劳一番自己,洗洗脚按按摩蒸下桑拿让自己的身心得到放松,当下的年轻人更接受劳逸结合的生活方式,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享受生活的乐趣。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夜上海的按摩spa,spa项目分为中式、泰式以及精油指压服务,而在这几项的按摩项目里真正受顾客青睐的还是指压spa,它所给顾客带来的是身体上不一样的震撼力、、、

  魔都夜上海的按摩休闲场所较多,保守估计上千家以上,大大小小的按摩城一到夜晚时分就显得人来人往,除了本地顾客以外还有很多外地慕名而来的游客光顾,上海指压spa其实的奥秘也只有你去体验了才会明白它的精髓所在。很多人说,夜上海的按摩指压服务最吸引的还是漂亮的技师,其实技师的容颜美里只是其一,真正令顾客回头的还是服务的手法和各种不成文的尺度,让人垂涎三尺回味无穷。

  上海按摩城的消费价格基本都大同小异,中泰式按摩298元时长90分钟;而指压spa则收费略高些,通常在498元及598元两个档次,价格越高自然给顾客提供的技师颜值越好。那么指压按摩到底是怎么样的流程呢,听夜上海论坛详细给你介绍。

  上海指压按摩服务中首先由美女技师为你宽衣沐浴并帮你洗净身子,然后引导顾客背躺在按摩床上,房间轻柔的音乐缓缓响起让你开始精神有所放松,技师的双方沾满精油涂其背部全身然后进行按捏,从脖子到肩背再到臀部最后腿部帮你进行完整的一揉一捏三压等细节操作,最后为你做狗趴式睾丸保养,令你顿时睡意全无热血沸腾起来、、、、

  此时的你已经精虫上脑然后技师会要求你转身正面躺下,再重复前面的精油涂身按摩操作,最后技师会解除上身的衣物最后用双乳为你做乳推,这种视觉及身体的感官刺激是无与伦比的享受,直到最后的半小时技师再用双手释放你的荷尔蒙直到高潮。

  相信很多来夜上海按摩会所经历过的老司机会成为常客, 每天也会有新的顾客来体验这种指压spa服务,它是一种令人全身放松而又可以解压的休闲体验,同时也是男性同志慰藉生理发泄的最佳去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21:37 , Processed in 0.042111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