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5932|回复: 1

男子上海按摩染病,妻子发现气急要离婚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1-2-20 18:31:42 |显示全部楼层
  2021新年的年味渐浓,在上海打工的江苏籍男子实在憋不住与妻子长期分居的相思之苦,于是打算2月8号晚上打算去上海按摩中心慰藉一番,先前在夜上海论坛平台参阅了一些桑拿按摩的夜店信息,加了一家按摩会所的经理的电话咨询,当晚上打的来到约定的这家按摩spa会所,该按摩中心设立在徐汇区桂林路上。

  进入这家按摩会所是晚上的10点左右,进去后看到那些衣着艳丽性感的按摩技师顿时热血澎湃起来,当即选了一个498元的按摩套餐随后和技师进入按摩房体验。由于该套餐包含三角区泻火细节男子也是迫不及待地的要求技师为其做此流程,而男子由于心机迫切也没有让技师做双手消毒处理开始服务,服务体验完后回到家里发现私处其痒难耐,第二天洗澡时才发现原来被染上了不明疾病,阴茎部位出现许多的小红点随后尿道口出现白色液体,随后的几天里症状愈发严重男子才火速的跑到当地的医院检查。

  从医院出来后男子嫌其治疗费太高果断放弃了治疗然后回家过年,期间也和妻子有行过夫妻之礼。但最后将性病传染给了妻子,妻子最后得知后找到男子问明原因,刚开始男子不肯承认最后两人一起到老家的县城人民医院检查才查出病情的始末,两人开始发生争吵,男子道歉求原谅但妻子不愿接受老公的不忠提出离婚,两人从此冷战当中。

  男子欲发后悔,多次向妻子道歉求得原谅并且答应妻子写下保证书才得到妻子的原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08:12 , Processed in 0.049180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