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353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上海,提防按摩spa套路!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12 17:26:0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去上海出差时,很多男性朋友会在适当的时候找个按摩SPA休闲中心放松一下,可以缓解下身心的压力也找到了解乏的去处。但当你不了解一个城市的环境时就很容易被陷入被动层级进入各种编制的陷阱里,上海按摩spa场所也不例外。

  要想明明白白的消费和安心的体验一种休闲项目其实提前做好攻略是最紧要,下面我们来一些揭露上海按摩中心经常遇到的问题,为你揭露真相远离套路。

   一。线上平台预约踩坑:如今的互联网时代每个人都会有智能手机,各种移动APP让你眼花缭乱;手机软件市面上常见的大众点评,美团等综合性app广受用户的青睐,经常会看到一些洗浴按摩的商家进驻这些平台标上详细地图和服务项目明细,顾客在平台上下单后直接提前预约过去体验,最后店家告诉你消费价与下单价格略高,此时的你也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平台和某些商家其实都各自做好了话术来让你倍感流程繁琐及杂乱,你只能吞下苦果。

  二。技师推销:很多来上海洗浴按摩的顾客会遇到这种现象,当你在按摩时技师会在你旁边推销各种项目让你接受,并且会告诉你很多附件用品都是需要收费的,一些客人在碍于面子的事情而到最后没心情安心放松并且最后结账时超过自己的理性消费。

  三。色情按摩:在夜上海这样的多姿多彩的都市,可以说色情按摩无处不存在。也并不是说规模较大的按摩城就不会有色情项目推销,色情按摩不仅仅是一些按摩城商家的高收入项目也是最容易吸引会员的起点,所以广受大众喜欢。但是色情按摩收费较贵通常为四五百元左右,所以作为消费者一定要理性选择为佳。

  以上的种种来自于上海按摩中心的套路揭露一直存在着,也间接的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聊侃诟病,希望在上海差旅的你一定要提前做好选择和多查阅资料,少掉坑多一些套路认知就不会让你显得不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4 19:26 , Processed in 0.03126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