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5439|回复: 1

夜上海会所告诉你,男人花心要有度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1-3-28 21:48:40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风花雪月,大部分男性都非常喜欢,很多人在面对外面的花花世界时总是难免被迷魂了思想,从而一入深似海般无法逃离出来,让婚姻和家庭生活走向崩溃的边缘,今天夜上海会所告诉你,男人花心一定要有个度,懂得见好就收才是真正的有魅力和风度的人。

  在繁华的魔都上海,经常会遇到很多有钱的男性,很多正值壮年却已经是家财万贯的成功人士。但却有很多这样的成功男人更容易陷入各种桃色花边新闻的漩涡中,甚至有的男性容易被一夜之情所迷惑,最后成为了夜上海桑拿会所夜店的风流客,常年混迹于风尘女子的怀抱里,被最后吸干了全部。

  上海的美女如云,男人喜欢的类型美轮美奂。有的男人去一次洗浴中心就遇到了自己的所爱之人,垂涎对方的身体后来被对方的“才华”所迷惑,有了一次的邂逅却会变成二次三次,从会所内邂逅升级到宾馆及外地郊游等,完全忘记了自己家中的妻子和孩子,挥霍无度的享受着这种新鲜感,到头来花光了积蓄也丢失了生意才发现原来对方只是一个婊子,而对方看到你再也没有什么经济拿出只能离你而去。

  有的男人喜欢包情人找二奶,用自己辛苦赚来的钱来个金屋藏娇长期厮守,在卿卿我我的数月中完全放弃了往日的那种顾家的风格,后来才感觉到原来这些所谓的美女都是看中了自己的金钱并没有感情,才如梦初醒的想到了自己妻子的好,而此时却完全没有了当年的风范。

  夜上海会所中总是不乏这样的过客,太多这样的案列历历在目。夜上海会所从中吸收各种案列来告诫一些男人,在外面花心的时候要有个度,记得家里的老小和爱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7 07:33 , Processed in 0.031897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