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7787|回复: 2

爱上海多过爱自己的家乡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1-4-18 09:43:54 |显示全部楼层
众所周知,上海是许多人爱慕的一座城市,从每年的大学应届生选择城市工作的数据就可以得出一个石锤般的结论,年轻人更倾向于上海这样的繁华都市生活,在大城市不仅仅可以求得更多的选择机会也可以为自己内心的梦想走的更近一些。

  很多人在上海待久了似乎爱上海更多过爱自己的家乡,拿出生在那贫困落后的乡村和大都市相比较许多人内心掠过一次次的自备感,正是因为这种由内心深处发出来的抵触让人更加坚持自己对爱上海的理念的决心。

  上海的涌入不仅仅局限于年轻人和大学生,每个外乡的人都愿意过来一展才华。在这样的都市里机会是给予每个人公平的选择,但我们无法逃避的一个残酷现实却是僧多粥少的打击,每个来到上海的人都想在这里给自己挤出一片栖身之所但却发现愿景越高摔打的越发严重。

QQ图片20210418093538.png


  上海的高消费和高节奏生活总是让人显得不堪一击,多少人当初是赤子之心雄心万里到最后也只能含泪离开这片土地。城市岗位的致命碾压总是与大部分人擦肩而过,留下的确是一地鸡毛。多少人雄心壮志但却要面对每天的开销和折磨,最后不得不另谋出路。

  很多人都在这座城市呐喊着可以留在上海,他们知道爱上海就要让自己长久的待在这里,但总是事与愿违只能做一个都市的过客,短暂的停留只能在这里做一个打工人的愿景,真正留下来的人却很少。

  如果你真的爱上海就要努力拼搏提升自己的各种技能,让自己做一个上海可以深入接纳你的人。这样你才能长久的拥抱上海实现自己的梦。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6 13:33 , Processed in 0.03255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