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23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工作室招人诡异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6 08:59:3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对于很多来到上海求职的大学生来说,找份工作是特别关心的事情,找份如意的工作更是不容易。不是工作低就是地点离自己太远或者其他因素,那么上海工作室招人你敢去吗?建议了解清楚再说。
  

  最近二年网上出现很多上海工作室找人的现象,这些招聘方之要求年轻的女性,学历初中文化即可但对颜值和身材有强性的指标,必须是160cm以上,身材好容貌佳,开出月薪数万元。很多不明真相的女孩子一问才得知原来是性工作者或者上门等要求,俗称“上海工作室”,在这一刻很多求职者感觉受到莫大的侮辱。
  
160513ljno5ddafp8h934r.jpg
  上海工作室现在已经成为了新的一个代名词,被那些曾经的桑拿女及性工作者贴上了标签。这二年夜上海桑拿及洗浴的色相服务被政府坚决取缔后色情行业开始改头换面起来,她们隐蔽性强危害性大。很多上海工作室都是年轻的女性在上海从事色情交易的团伙,再由一群营销人员专门为她们介绍客户从中牟利,形成了一条完整的黄色产业链,覆盖到江浙沪一带。
  

  由此可见,求职者在上海找工作时一定要擦亮双眼,谨慎观察并且了解工作的性质及地点,切勿以身试法被误入歧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00:11 , Processed in 0.03058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