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730|回复: 1

南京洗浴中心管理漏洞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1-6-23 13:42:46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很多顾客反映南京的洗浴中心存在一些漏洞,比如卫生条件,以及人员素质管理等存在特别的负面影响,那么我们来看看具体是哪些问题。

  据南京本地顾客王大哥透露,他经常在玄武区的洗浴中心休闲,这些年大大小小的洗浴场所经历了七八家,规模不一卫生就是得不到妥善的控制。像浴池的水一般都不会做到每天更换一次,经营者为了节省成本都会根据客流量来调整方案,如果当天的客流量在200人以上会二三天更换一次,如果少则会一个星期更换,很多客人患有皮肤病之类都会将细菌带入浴池极容易传染给其他的顾客。

  洗浴大厅的沙发床单没见到经常更换,有时客人躺在上面会看到污渍类,甚至很多沙发套都已经泛黄了还有血渍等各种颜色的杂志液体;服务人员也是情绪化对待顾客,心情好是会笑脸相迎要是心情差了甚至对客人爱理不理,有时在店内消费询问一些饮用品还会怠慢,令顾客感觉不是来消费的而是来受气的。
QQ图片20210623133532.png

  乱收费现象在南京洗浴中心也是经常发生,王大哥平时在常去的一家大汉洗浴中心买一包硬中华是45元,有时过去发现价格上涨到48元感觉都是没有明确的标价完全按心情走,给顾客的印象是非常之差。

  南京的洗浴场所虽然多,但大部分存在管理不善卫生出现各种隐患等情况,望有关部门监督以及管理下休闲行业;而管理者自身刚要提升管理团队让顾客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8 19:06 , Processed in 0.034050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