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1387|回复: 1

夜上海油压养生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1-6-26 23:45:08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养生不得不提到夜上海,上海的油压养生休闲场所上千家以上遍地开花非常方便,对上海的男性来说是个福音,寂寞空虚了可以去上海养生馆做个油压服务,减轻压力慰藉生理需求达到两全其美的效果。
  夜上海油压养生简单点来说就是按摩服务,会所里招聘的都是年轻风骚的女性技师坐镇来吸引眼球。顾客光临养生馆都会选择精油spa,四五百元的油压项目都会让顾客得到一些需要的元素,比如技师帮客人“泄火”、全身按摩等流程。大部分的男性顾客都为成年男子,甚至也有一部分中年男子也好这口。
QQ图片20210615192745.png

  上海的白领族较多,平时生活节奏快压力也大,很多单身青年或长期一个人在上海的男性都会有生理上的需求,当无处发泄时一般都会去油压休闲会所经历一下短暂的快乐,花些钱来充实下自己的生活娱乐。
  夜上海油压普遍来说都是60分钟的服务项目,会所内简单的装修一番隔成一小间的房间做行头,每天中午开始营业至凌晨三四点打烊,因为对大众来说这种地方还是有所讳忌,很多顾客都会选择凌晨时分体验居多。
  技师们每天打扮的花枝招展呆在店内候客,前台会有专门的客服来接待顾客,每个前来的客人都对流程了如指掌,毕竟光顾的还是老司机多,偶尔来个新面孔也会有老顾客带领前来体验,油压养生已经在夜上海成为了一种特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21:28 , Processed in 0.03075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