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70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夜上海论坛:你有多久没有来养生按摩了?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7-16 12:01:4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最近从夜上海论坛官方记者调查数据显示,上海的养生按摩馆普遍市场占有率下滑之百分之三十,客流量骤减对休闲行业的发展起到很大的阻拦作用,和2019年之前普遍上涨的幅度形成鲜明的对比!疫情的袭击不仅仅影响到衣食住行方面,就连普通老百姓最喜欢的休闲娱乐业也遭受寒冬来临。
  从2020年开始上海养生按摩中心就开始轮番下滑,全市锁城人流封锁其实很多养生类场所已经叫苦连天了。后面经过了三个月的解封后有市场反弹,那时一下子每家按摩养生中心客流爆棚满座,却没想到时隔半年时间不到又遇到寒冬来袭,很多消费者开始锁紧自己的钱包不太愿意出来消费了,那些养生按摩的老顾客也慢慢的减少了频率。
  很多在上海经营按摩养生的商家做过市场调查得知,原来并不是技师的外表和服务打动不了顾客而是疫情的影响已经对各行各业经济造成了波动,才会导致很多消费者不敢出来消费和体验,中国人本身就有喜欢屯粮屯钱的习惯,眼下遇到这样的大环境影响自然懂得节源开流了。
  从2021年5月份开始,上海的按摩养生馆已经在减少场所数量!很多店家无法支撑高额的房租费和员工开支只能暂停歇业;也有的商家无奈只能关门大吉选择转让等现象。而当商家关门后那些养生按摩技师的出路在何方呢?她们也许只能面对更加竞争性的就业选择,或者直接改行从事其他行业解决眼下的形势。
  夜上海论坛有着数十万元的休闲会员,当下也从大数据中发现很多顾客活动频率减少很多。很多顾客从之前对养生的青睐到现在的可去不可去的现象也只能侧面反映出市场经济的下滑。当你有多久没来上海养生按摩了其实不是客人的问题,而是政府对宏观调控这块也无法准确把控的表现。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19:27 , Processed in 0.02717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