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789|回复: 3

上海品茶,如何做到防骗防诈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1-7-20 11:35:39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男性来到上海都想尝试下刺激的邂逅经历,而在上海品茶则是鲜明的例子。如果你刚到上海或者对这座都市的品茶资源不太熟悉那么一定要做好相关的攻略,以免被掉进上当受骗的结局。
  上海品茶丰富多彩,资源也是多伦多类但同时也包含了各种套路和陷阱,首先我们来述说上海的品茶资源。据不成文统计上海有数万年轻女性在从事品茶项目,她们是这个品茶资源的主要角色,靠出卖色相出卖肉体而获取不菲的劳动报酬的一种方式来满足市场客户的需求。在上海都会被贴上品茶对象的标签。
  来上海品茶首先要了解这里的行情,一般收费标准为1000~3000元之间不等,时长为70分钟。服务不述说次数一般为二次,但就是在这些服务标准的前提下总是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交易实例,导致双方不开心或发生各种矛盾与冲突等。


  案列一:江苏的周某与6月2号来上海花了2000元选上一枚茶品,妹子为湖南人20岁,双方约定的交易地点为普陀区一公寓内。周某看了女孩相片后直接交付定金500元,后来去到女子地点后发现人照不一致要求退款,女孩不从最后男子冲动之下选择报警,两人双双被拘留5天并罚款500元。
  案列二:上海籍男性王先生平时喜欢猎艳,前几天在闵行区品茶时看上一个3000元的海南模特,两人经中介介绍并且答应交易。王先生交付定金500元后约定于当晚8点见面会合。当晚7点半王先生到达女子指定的住处后发现联系不是中介和女子本人,得知受骗。
以上类似的案例其实很多,每天都在无时不刻的上演着各种套路与骗局,不过相信只要大家在上海品茶时擦亮双眼做好一定的攻略就会避免很多的问题。如果你真的想在上海品茶时一定要做到先视频验证本人,再拒绝交付定金及见人后付款就好,只有这样才能让你在邂逅时不被上当受骗。

QQ图片20210717180900.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5:15 , Processed in 0.03116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