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161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养生沐足,成年男性的天地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7-24 00:49:2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有人说女人喜欢购物美容是天生的,那么男人喜欢按摩沐足也是与生俱来的的,来到繁华的大上海你会发现原来上海的养生行业是如此的发达,甚至说泛滥到不可收拾的地步!有关部门虽然经常会得以整治但总是会出现反弹现象。
  上海养生沐足业是人们休闲养生的去处,很多商家为了面对竞争只能做出特色来吸引顾客。而对男人来说去按摩养生最看重的是,技师的颜值和服务,其次是就是养生会所的环境和性价比等设施。那么怎么样的养生按摩场所才会留得住客人呢?很多商家都有自己的妙招。
  首先技师队伍必须壮大,保证技师的颜值和综合性;在服务方面要专业并且服务态度要好,最后就是性价比这块了,按摩养生属于成熟性行业自然价格是透明化的,如果你的价格标的太高客户自然会觉得性价比太低从此生意渐渐惨淡起来。

微信图片_202005281441176.jpg
  很多男性喜欢对按摩养生当做放松释放的一种态度,他们希望在累了困了时可以找个地方来解乏,通过技师的服务来释放压力。也有个别的顾客出于生理上的慰藉而选择了养生休闲,短暂的快乐也是生活中的调味剂。男人都喜欢漂亮的女性,所以很多男性顾客希望在上海养生馆找到喜欢的技师为其服务,他们总想在服务时找到思想前卫大方的技师来服务,因为这样才能可以更好的接触到技师的身体部位并且愿意多花点小费来充实这种娱乐。
  每个光临上海养生馆的男性顾客想法都大径相同,他们的目的很单纯也很直接。希望在按摩的时候可以让身体放松下来也希望在放松的同时可以得到异性的爱抚和对异性身体的接触,这也是男人总是没事往养生休闲场所去的主要因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4 18:17 , Processed in 0.03210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