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243|回复: 1

上海娱乐:经营洗浴按摩为何需要走后门?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1-7-28 00:20:49 |显示全部楼层
  某天,一位在上海多年的朋友问我,为什么经营洗浴按摩场所需要走后门走关系呢?难道不走后门就不能经营下去吗?看着他单纯的眼神和好奇心的驱使我只能告诉他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
  第一个问题:经营洗浴按摩场所其实可以不通过关系按正常办理相关营业执照和娱乐特批证来经营的,但你在经营之前可能会遇到一系列的办证问题,因为每个部门都会要求你各项指标达标才能正常办理,否则不予通过。如果你有耐心和忍耐性相信你会正常营业的,相信谁也不会为了办理各项证而花费半年甚至一年的时间去跑有关部门,做生意最近怕的就是耗费时间和精力等。
  第二个问题:就拿上海洗浴按摩场所来做比较,绝大部分经营洗浴按摩的商家都会有擦边球的服务项目,这也是吸引客流的主要因素,要想生意做好市场做大没有漂亮的技师和大尺度的服务项目是很难维持下去的,相信每一个商家老板不可能花费数百万来经营完全绿色的洗浴场所,风险压力大并且随时有血本无归的事情发生;如果休闲场所里面含有擦边球项目自然是稳赚不赔的生意,但需要得到有关部门领导的保护才行,所以需要每个月去打点费用,否则是很难走下去。
  其实在国内任何城市经营洗浴按摩会所都会需要得到当地部门管辖区领导的保护,不定期的向上面上供一些钱财或者直接给予干股,这样不仅避免了一些市场运营方面的风险也会避免同行背地里搞鬼。
  洗浴按摩在当下社会上属于娱乐业广受大众青睐,很多人累了压力大了都想找个地方去放松下释放下压力。特别是一些男性们跟倾向于这样的场所里找个技师来聊聊天慰藉下内心,顾客有时并非要解决生理上的问题精神世界也是需要充实起来,当然更多的男性还是希望可以解决生理方面的需求。色情行业在我国属于违法行为是不允许开放的,所以很多商家也只能通过一些保护来获得经营的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21:21 , Processed in 0.02859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