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05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应对夜上海会所套路伎俩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7-31 22:08:3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来到繁华的夜上海,我们会被这座都市花花绿绿的夜生活所吸引,夜上海会所多且也是最具有好玩代表性的地方,无时不刻的刺激着大众的视野,因为泛滥所以出现了很多的套路和骗局,一不小心极容易掉进上当受骗的陷阱。
  如何应对夜上海会所的各种套路需要我们擦亮双眼和理性的头脑,夜上海会所当中有一些商家会设计一些陷阱套路顾客让人防不胜防。因为上海是个客流量较大的城市,每天都会有数十万的客流,很多过来上海的差率客人当中有一些都是第一次踏入上海这片热土,他们很容易成为不良商家被套路的对象之一。
  一:挂羊头卖狗肉:一些路边的按摩小店就是典型的诈骗店之一,他们会根据客人的生面孔来制造一些伎俩。如客人前来按摩则会多收取他们的费用,往往在原有价格的基础上提高三分之一的费用,因为他们一看就知道那些是熟客哪些是生客人。
  
  二:洗浴中心:上海有一些规模不大的洗浴中心也是顾客踩雷的地方,很多洗浴会所晚上12点过后都会试行消费满一定的浴资会提供免费留宿的福利,但很多消费者在不清楚的情况下消费满额了夜不会享受到这种福利,因为前台工作人员不会自觉的告诉你,除非你上前去询问才行。

  三:酒吧小费:上海很多酒吧包厢如果消费是需要给公主及少爷小费的,但不会在消费牌上标明。第一次过来上海酒吧的消费者很容易被这些多出来的费用所懵逼。感觉无缘无故多出来数百元甚至上千元费用有点内心不太平衡。

  其实夜上海会所的套路和伎俩都存在,但只要我们前去消费和体验的时候多查看资料或者咨询下上海的朋友就可以避免掉这些坑区,只要大家多留心不盲目不冲动的选择就好。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06:17 , Processed in 0.03044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