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83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外围圈玩乐,你玩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8-19 23:35:5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打开上海的外围群也好,进入上海外围论坛也好!首先吸引你的却是一张张性感的写真照片映入你的眼帘,这些女孩都是最优产品类别,是集身材和容貌,同时拥有学历的一群特殊的人群。她们因为有着自身的优质条件而选择了担任色情行业中来赚着不菲的佣金,为了金钱全国有太多类似的女性在从事着这份见不得光的灰色产业。
  有人会问,既然是出来卖那就有市场可需,那她们的价格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来为你介绍上海外围圈的奥秘。上海的外围圈真所谓分为三六九等,每个阶层都会有不同的身价和客户群体。像最普通的外围女一般在上海卖到1500~2000元的档位;而往上一级就是2500~3500左右;再往上一级就是5000起至上万元不等的外围小姐,而这些上万级别的小姐们必定就是有少许光环加持,比如一些网红、空姐乘务员、十八线小明星等类别,前提是首先必须外表靓丽身材绝伦,否则是很容易被上流的顾客沦为冷宫处理。
  上海是我国的魔都之都,拥有最多的精英人士汇聚。上海外围圈女孩抓住了主流中产消费和有钱人的市场抓取时机把自己当做筹码来兑换金钱,这些女孩很多同时拥有大学文凭和年轻美貌,但她们却只想通过走捷径来换取更多的报酬,选择外围圈成了她们最快捷的一种赚钱方式。
  有钱的男人都会在美女身上甘于一字千金来满足自己的兽欲与占有欲。很多老板永远都是吃在碗里看在锅里,感觉永远还有比这个更好的美女在等着自己,只要经济能力允许永远都是在等待时机准备着。
  只是当我们回归到理性时才会发现,那些外围圈的女孩只是被贴上了高档技师的标签罢了,你永远也不知道这些女人上过了多少男人的床被糟蹋过,她们眼里不会有任何情感留恋,只有金钱才是驱动她们努力的手段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06:21 , Processed in 0.02887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