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40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按摩养生,乱象泯乱!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8-28 16:40:4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据夜上海会所官网透露显示,这二年上海的夜店行业市场不景气生意相继惨淡不堪。受疫情打击以来很多人纷纷离开上海辗转其他城市就业,而对于靠人流市场的养生行业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打击。
  为了吸引市场客流,上海的按摩养生商家纷纷做起了各种促销活动,有的设定周一周五全场7折优惠;也有的会所推出89元享受全身精油SPA活动;也有的按摩会所直接挂羊头卖狗肉,靠利用色情项目来诱导顾客体验从而办理会员充值等行为,造成了客户在体验上得不到好的反响。
  做按摩养生虽然会休闲娱乐,但对于现在很多人来说疫情发生后收入有所下滑,很多顾客开始降低生活娱乐消费,但对于上海的按摩养生来说,利用色情元素加入服务项目当中无疑吸引了客人的目光,聚集焦点。而带动了更好的市场客源,但政府和公安部门是坚决打击色情违法活动行为。
  那么对这些偏门操作一些不良商家会怎么应付呢,俗话说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上海按摩养生在上海驻扎十几年的时间已经有着完善的系统和经验。很多按摩会所都会设有暗门等机关,并且有专人把守遥控操作,一遇到公安突击检查时会立即联系店内客人和工作人员制造好现场混乱的场面,甚至直接通过暗门逃离现场,而对公安打击来说增加了难度。
  也有一些公安部门有一些害群之马专门收取红包来充当保护伞,遇到扫黄时会提前通风报信来逃避打击目标。而广大的上海民众对此行为也都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事情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15:56 , Processed in 0.05734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