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689|回复: 6

上海夜生活会所的技师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1-9-3 17:02:36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有很多的年轻人在此生活和工作,其中最多的还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白领阶层为主,他们毕业后选择上海为人生中第一站目标,来到魔都之后才感悟到上海夜生活不一样的魅力。
  夜上海是座快节奏高压力的都市,衣食住行都消费过高,虽然很多白领的薪水都是过万元但也不敢轻易的高消费,因为随随便便就成了月光族,为此很多年轻的男性白领都倍感到压力山大,休闲期间选择养生会所成了大部分人的爱好。
  夜上海的会所较多,但基本都是围绕人的需求而定位服务项目,如按摩养生、洗浴沐足以及全套式灰色交易等,因为这些都是给顾客起到减压释放的作用,特别是年轻的男性同志来说,工作时紧绷的神经很难松弛下来,也只有来到夜上海会所才能尽情的忘乎自我,有了美女技师的陪伴和服务才能彻底了体验到舒适感,哪怕就是数小时的欢愉也起码得到了尊重和放松。
  男性白领去夜上海会所多了也刺激了会所技师队伍的壮大,很多年轻的小姑娘都愿意化身为技师一行担任。她们喜欢这种赚快钱的方式,为了金钱宁愿降低尊严的维度,利用青春肉体的出卖来典当货币的累积,很多女生本身都可以有一份正儿八经的工作但都会被会所的技师一职所诱惑,试问谁不想一个月多个数万元的收入呢,毕竟在纸醉金迷的魔都大上海诱惑真的太多了。
  对夜上海会所商家来说,年轻有姿色的技师自然数店里的招牌。她们吸引客人多并且赚的也多,所以很多会所宁愿花高价来聘请这些人间尤物利用她们来充当会所的招牌,从而实现赚大钱的目标。
  现在的夜上海会所,都是美女加持才能生意稳定下来。否则就极容易面临倒闭的可能,在夜上海会所里基本都是男性消费者为主, 他们的眼中都是围绕美女的资质而来,从而来实现自己的目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04:06 , Processed in 0.03830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