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07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会所夜店营销,不能盲目推广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9-5 16:29:2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说到上海的会所和夜店类,很多专职的营销人员为此想破了脑袋,因为业绩才是他们持续下去的根本,否则就很容易卷铺盖走人或者另谋就业。很多上海夜店的营销一直苦于没有客源而烦恼,盲目的推广和听从他人的介绍,走了不少弯路不讲还亏了不少钱,为此在这里提醒大家,在上海夜店会所营销方面,一定要找对点才行。
  首先要定位准确,上海的会所夜店主要是做什么行业为主,比如是娱乐休闲方面就应该先找到一些相关的论坛及APP才行,然后在进入发布帖子和广告,精确的定位可以让你事半功倍,少花冤枉钱。
  很多和娱乐类似的网站,比如恋魔都夜店APP、陌陌交友等都是男性用户活跃度非常高的软件,在这些软件里可以快速的抓取用户的需求从而实现快速的引流和涨粉,让用户直接添加你为好友联系。
  城市定位,比如我们在上海夜店的营销就应该把区域锁定在上海地区,找到一些夜店网站进行广告发布,宣传你夜店的服务价格项目等情况,让用户有个初步的了解。从而锁定了有需求的客户来找到你。当然,如果你是高消费的会所那一定要有耐心,也可以自行做点促销活动来吸引客户眼球,否则在竞争中容易被同行PK掉。
  除了这些以外还有一种就是线下推广,打印一些海报或者小名片到一些人流大并且男性较多的地方派发,做点小礼品类赠送。自然会吸引到一部分的客户加你了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11:51 , Processed in 0.02817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