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253|回复: 1

夜上海会所色情屡禁不止问题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1-9-8 16:11:59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喜欢上海的夜生活,特别是对夜上海的会所情有独钟,因为在那些按摩洗浴会所可以遇到各种美丽漂亮的女性技师,她们打扮的风情万种,妖娆妩媚!加上大尺度的服务工艺来刺激着男性的眼球。
9.jpg

  夜上海的会所几乎都与色情有关联,一些会所聘请的技师都是年轻貌美的女孩。利用她们来吸引顾客的确是一大亮点,不管是本地客还是周边城市过来的游客都会选择技师多且年轻的夜店体验,而在上海的各大会所中技师才是重点。
  按摩spa也好,洗浴中心也好都会遇到很多客人愿意花钱的主子,少则数百多则数千元的消费在上海会所中,以放松的名义从而和技师发生各种不光彩的事情,这种行为其实在老百姓眼里已经是非常见怪不怪的事情了,毕竟大家也知道,技师求财客人求快乐都是两厢情愿的事情。但对于上海政府来说,色情产业就是个毒瘤需要坚决铲除,否则影响到大上海城市的市容和形象,魔都的名片不容践踏和污染。
  是不是这样就不会存在色情呢,其实不是的!色情乃民生之本,随着老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稳定下来,大家开始追求精神上的需求越来越高。而夜上海的会所至所以会存在色情擦边的娱乐活动也纯粹是满足了大众市场的需求,否则也不会数十年至今一直存在着,公安机关年年打击力度加大也总是无济于事,因为市场存在需求过高。
  对夜上海会所项目来说,色情产业屡禁不止的话就应该放弃严厉打击,可以促进色情文化的发展和卫生防治,合理的利用起来反而会促进民生和谐,政府也应该多听听老百姓的声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21:00 , Processed in 0.03042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