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67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指压按摩,价格参次不齐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9-19 17:08:2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这二年夜上海的养生spa馆越开越多,不仅仅是为了迎合当地市场的需求也出现了一些专门靠色情业来糊弄和欺骗大众消费的商家,总之消费者在上海体验养生按摩时一定要谨慎。
  对很多男性来说,上海养生SPA并不陌生!夜间走在上海的街头随处可见有商铺招牌上显示“指压、按摩休闲”的霓虹灯闪烁,里面的技师长的年轻漂亮,穿着性感妖艳!养生spa通常都是男性们休闲的去处,特别是到了凌晨更是热闹非凡。
  上海很多的指压养生价格没有统一标准,如果是来上海的差旅客很容易被当做杀猪客人。因为他们不了解当地的行情只是一味的奔着体验而去,结果经历过后才发现价格比其他城市高了一倍以上,也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来的感觉。那么怎么去识别一些欺客买高价的养生SPA馆呢,其实还是要做些攻略才行。
  一、先上网查询:了解上海养生休闲行情就应该先逛一些相关的论坛,比如“夜上海会所、夜上海论坛”等类似的网站,也可以手机下载“恋魔都”夜店APP等软件。可以查询到每一家夜上海养生馆的收费明细及服务项目,避免被商家高价哄骗。
  二、进店消费时先咨询收费:如果你盲目的走进一家养生会所体验自然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机会被杀猪,所以进店后先了解下消费情况再选择项目自然会避开一些坑。
  三、熟人介绍:如果在上海有朋友可以先询问朋友哪家养生馆服务好和收费标准,了解清楚再去体验自然不会被商家当做游客对待,因为上海很多的养生中心都会针对游客消费无故加价的行为。
   总之,在美丽的夜上海不要认为这里就没有欺骗的事件发生,往往很多时候就是在于我们太盲目大意而造成了意想不到的后果。像在上海的火车站及一些游客较多的地方来说,很多按摩会所都会故意设高价来赚取一些不义之财,因为商家针对特定的人流本来就是打算做一次性生意为目标,自然也不会在乎回头客指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03:24 , Processed in 0.02855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