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202|回复: 1

上海喝茶资源如何寻找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1-10-6 16:42:41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上海找喝茶是很多寂寞男士不可缺少的方式,懂行的人从来不会找不到喝茶的资源!反之,很多人甚至总是花了冤枉钱却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品茶资源,那是因为你没有这方面的渠道而已。
  这些年,上海的桑拿会所被取缔很多人开始把市场瞄向了工作室和上门,桑拿一词也被“喝茶,品茶”名词所代替,如果你还是在和以前以前搜索上海桑拿关键词肯定是找不到任何信息的,因为只有品茶才是你可以回家的路。

210638g5t5t65y98tqe29y.jpg

  上海的小姐和楼凤和往常一样多,但都已经不会在驻扎在会所中。她们都有自己租住的房子或者穿梭在各大酒店宾馆里,等待着客人上门服务,这种新生的服务模式也是这二年悄然兴起,也正是应了那句古话,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而多数客人却没有跟上时代的步伐,自始至终的还停留在几年前的时候。

145328hi6cjrxrc1cqcdt6.jpg

  上海的喝茶资源如何寻找大部分还是通过互联网和相关的APP软件来获取信息,如果你一家一家的会所去打听那肯定是容易走很多弯路的,因为不可能有哪家按摩会所工作人员告诉你店里有通过性服务交易,这也是犯了大忌。
  寻找好的上海品茶资源应该首选APP,恋魔都就是夜店APP最火爆的一款。涵盖了全国的酒吧,KTV,桑拿,足疗按摩等一体化休闲娱乐,可以让你在任何城市都可以找到更多的品茶资源,只要你找到了门路有何尝担心找不到快乐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09:18 , Processed in 0.035822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