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90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上海按摩推拿,怎么样让技师听你的话?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0 15:45:2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说到按摩服务,很多人会认为上海最合适!上海的按摩会所高达上千家以上,集中了高中低档规模的场所比比皆是,分布在上海的每个区域,其中闵行区和普陀区曾经是按摩一条街的声誉传遍周边不少城市出名。那么来上海按摩推拿,到底怎么样可以更好的和技师沟通呢,让她们多听你的话任你摆布呢,这是有技巧的。
  常规来说,去到上海的任意一家按摩SPA馆,做精油spa时经理都会安排一些年轻漂亮的技师为你服务,因为收费相比其他项目来说较高些,很多年轻的女孩都选择做按摩技师岗位,她们都是经过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但很多客人确实醉翁之意不在酒,来按摩是假,揩油沾便宜才是真。
5.jpg
  很多技师接触到异性客人多了自然也明白客人的心理,他们在发现客人有所行动时都会采取保护自己的状态做好自己的服务,很多客人因为缺乏主动和甜言蜜语自然也是占不到什么便宜,只能乖乖的躺在按摩床上尽情的体验正常的服务了,但对一些老司机来说却完全不同,他们有自己的话术和技巧把技师哄的开开心心,后面也自然要求技师配合一些需要的服务了。
  对于老司机来说,甜言蜜语是第一招,一般来说客人和技师互动时都会攀谈起来,各种夸技师的颜值好喝身材好或者说人靓等美言,对方虽然嘴巴谦让几句但内心却是非常开心至极;顾客见技师心情愉悦便乘机追击,然后会慢慢的告知技师自己的需求并且会答应给出一部分的报酬来作为回应,一般的技师在这种形势下也不好拒绝,加上客人嘴甜也手上大方,只要不是很大胆的需求一般会满足客人的需求。
  总之,男人出来玩一定要懂的会甜言蜜语这样的话术,特别是对针对异性更是屡试不爽。在上海按摩行业里很多女性其实都希望遇到嘴香的顾客,这样聊天时也获得很多的氛围。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13:57 , Processed in 0.03175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