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92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夜上海会所寻欢前需要注意到的细节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9 23:51:5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对部分男性来说,经常来上海差旅是不可避免的行为,趁此机会也一同来感受下夜上海会所的品茶艳事,很多男人追求猎艳是人生中喜爱的一大乐事,但猎奇可以切勿盲目行事为好。因为不管身在哪里,各行各业总会有一些设定的陷阱存在,只要我们谨慎对待就一定避免少踩坑,在夜上海会所寻欢也是需要注意一些潜在的陷阱发生。
  一、问清价格:上海的会所其实很多,但大部分还是以美女为店内的镇宝特色,在上海会所品茶时先咨询好价格了解消费档位,找到符合自己消费范围的会所体验就好,否则冒失的过去很容易会超乎你的预算范围。
  二、服务项目:每个人对会所品茶的服务要求不同,不管选择任意一家会所都事先要了解清楚服务项目的细节,如包括那些服务项目,有哪些服务流程等。了解清楚看是否达到你内心的所需再选择决定拍板即可,这样也不会在事后有遗憾发生。
  三、地址周边交通:对很多第一次来上海的男性来说肯定是陌生大上海的地形,怎么乘坐交通方式都是一脸茫然。上海虽然交通发达便利但也不是什么地方都会有各种交通工具产生。会所品茶前一定要问清楚会所在什么地方,周边有没有地铁,的士或者公交车等方面,做到开心而去满意归来。
  四、额外消费:夜上海的会所多伦多类,寻欢的你一定要在确定好一家会所后再三问清楚费用包揽的项目全部,否则很容易被一些不良会所商家在结账的时候要求你支付一些其他的费用额,比如:包厢费、茶水费以及服务费等。
  总之,去到一个陌生的城市一定不要太过大意。特别是针对会所这样的夜店场所来说更是要谨慎而行,多问多了解清楚后再去体验会对你后面避免很多不存在的麻烦,毕竟出来玩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14:12 , Processed in 0.03568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