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59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1年的上海按摩生意如何?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3 16:26:1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2021年是疫情发生以来的第二年,虽然今年全国各地的生产都在如期的恢复但经济却严重受挫,不仅仅是那些二三线城市就连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大城市也并未逃脱这样的厄运,市场经济受影响不说就连娱乐休闲产业也重受牵连,曾经娱乐GDP排名第一的大上海是否也能走到顺利呢?下面我们来介绍下上海按摩行业的市场行情。
  以往来说,上海按摩产业可以说每年都是如火如荼的进行,魔都作为我国走向国际的第一大都市之一自然吸引着更多的海内外游客涌入以及每年上千万的大学生和差旅人士,当中有很多人在夜上海都有体验上海按摩的经历,大家都想在身体疲惫,压力大的时候选择按摩一番来释放自己,从中找到一丝慰藉。
  但在2021年即将过去一半时间的现在我们发现,其实很多按摩场所生意并非火爆,甚至一些休闲娱乐中心也在逐渐的减少。面临客人的减少和成本的负荷支出令越来越多的按摩店即将关门或已经转型的状态,而上海曾经在按摩行业排名第一位的富侨养生和大桶大养生馆也陆续的减少了分店加盟的方案,看来疫情在2021年的现在已经影响到了整个市场的产业进行。

QQ图片20211023162415.png
  俗话说,灾难面前人人自危,守住自己的钱袋子才是最重要的。上海虽然是精英和大学生最多的大都市,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懂得了消费降级,以前的中产阶级都是娱乐休闲的主要客户群体但如今也变得沉默寡言起来,大家都在选择消费降低和降低娱乐欲望,为得就是保障未来有更多经济空间来满足生活问题,兴许在疫情没有彻底控制之前相信市场经济只会越来越薄弱,就拿全国的财经报道来说,当下全国已经有很多老百姓在面临求职和工作方面也出现了死角阶段,人们没有了收入自然也只能先求生存为主了。
  2021年上海的按摩生意兴许是当下最难的一年,未来如何还须验证。总之对现在的老百姓来说降低消费才是最大的生活之本,其他的索求和欲望也只能先搁置一边再说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22:25 , Processed in 0.07166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