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709|回复: 3

上海色情桑拿市场遭遇打击,技师出现内卷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1-11-11 11:37:00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上海的桑拿娱乐,很多人会回忆起那些性感艳丽的桑拿技师,回忆起那些夜夜笙歌的场景总是令人面红耳赤。而在疫情发展的至今,上海桑拿技师也开始出现了竞争激励的局面。
  2021年全国各地的桑拿行业举步维艰,就连经济富饶的夜上海桑拿也开始感叹生意难做,很多技师都纷纷降低身价来吸引嫖客,一些桑拿夜场只能搞促销举办活动来吸引客户眼球,否则面对昂贵的租金和工人开支都觉得力不从心。难道桑拿市场就要面对如此不堪吗?
  其实在疫情过后,各行各业都不太景气。物价不仅仅上涨老百姓的消费能力却在渐渐下降。受大环境的影响上海桑拿产业只能下行明显,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靠桑拿色情来抢占市场,却发现现在连客户的消费力也和之前大不相同。某些专家评价,疫情导致国内市场内卷严重,色情产业也出现了疲软状态。
  夜上海本来就是精英扎堆的都市,而色情更是许多人夜生活中的一部分。桑拿技师队伍强大却遭遇市场竞争的打击只能纷纷降低单价来吸引客人,但在如今产能过剩的情景之下,上海桑拿也只能现实的面对寒冬的到来。
  上海色情业出现了各种换血,市场升级并没有得到好的转换,周边的小商贩也不能逃过种种经济下行的噩梦。总之在市场经济低迷的时候,老百姓们只能勒紧腰包降低需求,而休闲娱乐只能减少频率降维消费了。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8 23:12 , Processed in 0.03020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