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24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红灯区,市场没有你想象中的好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4 22:26:5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说到红灯区很多人知道那是藏污纳垢的地方!每座城市的红灯区都有自己的特色和风格存在,上海的红灯区也不例外。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探讨红灯区的色情市场如何,真的如大家想象中的繁华依旧吗?
  上海红灯区以前可谓是如日中天,但随着大环境的变革也出现了产业过剩竞争疲软的局势。不是说红灯区不符合大众的需求,而是在受全球经济贸易和金融危机的冲击下老百姓的生活也开始下滑,随着收入的缩水同时也降低的生活上的各种标准,很多男性在上海夜蒲的频率也少了很多,经济市场的下滑也让红灯区的热度大幅缩水,这对上海红灯区市场来说简直犹如灭顶之灾一般痛苦。
   从2020年到2021年至今,走在繁华热闹的夜上海街头放眼望去昔日的吴中路(闵行区)娱乐会所减少了很多,有的转型为传统的行业,也有的直接关门歇业。以前的吴中路凌晨时分都是各色性感妖艳的妙龄女郎流窜,现在却是寥寥无几的惨状。越来越多的“龙凤”挤入上海红灯区想捞金攒粮,却发现市场需求少的可怜!以前的那种暴富时局已经过去,留下的却是一地鸡毛。
  在徐汇的桂林路一带,2018年很多桑拿夜店服务售价都在1500~3000元之间,来玩的客人络绎不绝好不热闹!推到现在虽然价格没减但也没看不到多少客人光顾生意,很多小姐甚至感叹现在连皮肉生意都是难做,面对上海过高的租房成本和它项开支,有的女孩似乎无力支撑到月初,只能辗转其他城市重觅战场。
色情产业虽然延续了上千年的岁月永葆青春,但在经济回落的大环境下民众更懂得节源开流。红灯区虽然是很大一部分人的精神和生理上的休闲时光,但如果当你的经济不堪时相信更多人会选择降维支出理性消费。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20:51 , Processed in 0.02897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