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70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桑拿技师人间尤物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4 19:23:0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说到桑拿服务,很多人立刻想到了上海的桑拿会所,上海的桑拿会所泛滥技师也是多如牛毛,在其色情市场的膨胀下各式各样的桑拿美女展现在会所的T台中,吸引了众多的海内外有钱人前来上海会所淘春。在上海有一句俗话说到好“有钱能买我快活”讲的就是那些男人在上海桑拿场所中海选技师的场景。
  上海的桑拿夜场因为美女扎堆所以被划分为高中低等级,像奥金,海景这样的高档桑拿会所都是模特如云,美女个个都是尤物。她们在从事桑拿职业时会被贴上不同的价位牌,消费分别为A1800、B2200、C2500、D3000等。客人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对应挑选等级的桑拿技师,因为收费高贵美女的颜值和身材也是一流。难怪很多客人感叹,花二三千元就可以找个比空姐还漂亮的技师睡一回实在是划算的选择。

222.png
  每天晚上,夜上海纸醉金迷的生活拉开了帷幕,桑拿会所,按摩城及酒吧等夜店开启了一天的营业时间。那些从周边城市开着豪车的猎艳大使们涌入魔都寻欢,这些形形色色的男人里不乏各种阶层的人员,有公务员、律师、老师、白领等,也有一些做生意开公司的老总前来放松。上海桑拿会所的美女们已经不仅仅局限于陪男人风流快乐,也成为了一些生意人士陪客户的重要手段。
  总之,要想来上海桑拿就一定需要舍得花钱,这座繁华的都市里永远都不缺各式各样的美女,重要是舍得为她们花钱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15:12 , Processed in 0.03043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