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51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夜上海会所猎艳,当心各种钓鱼陷阱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 20:36:1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很多人对上海的夜生活第一印象是纸醉金迷的场景,各类夜店萦绕美女扎堆的景象,到处是有钱人和豪车的过往。其实夜上海娱乐远远不是大家想象的这么简单。在上海待过的人就深刻体会到其实夜上海是富人的天堂,只有你的钱包够充实你可以无所不能享受你需要的东西,当下的都市里对男人来说美女最多的城市也只有大上海可以匹配了。
  夜上海会所娱乐多自然也少不了各种美女的参与,有的在夜店会所就职也有的只是晚上兼职而已,但对于这些美女来说会所的高提成诱惑力太大了,为了钱她们甚至愿意突破自己的道德防线来完成,夜上海就是有着这样的魔力来整蛊一些年轻女性的控制力,使那些年轻美貌的女孩们丧失了尊严和对物质的虚荣。
  对男性同胞来说,来到上海肯定忍不住去夜上海会所偷食,这种猎艳心理总是发生在成年男性身上。很多人本以为可以花一些钱找到自己喜欢的美女欢度良宵,须不知在一些所谓的夜上海会所头衔下隐藏着一些陷阱。
  1、低价吸引:很多男性有过这样的经历!被一些小广告所吸引住,上面标注花费数百元就和对着不同的技师进行海选然后完成性活动;当一些客人觉得性价比超值时其实已经渐渐的被上了賊船,当你过去时会要求你先交费后体验,后面全部是一大堆四五十岁的大妈等着为你服务,此时的你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来。
  2、会所工作室:当下衍生出来很多的会所工作室服务,开始以会所名义来吸引你过来一家酒店或者公寓。后面才发现原来是一对一的选择,完全不是你想要的那种体验场景。结果你也只能将就花钱体验,因为你来之前一定预付了一部分的定金,想退是不可能的事情。
  3、服务变相介绍:相信有一部分的人在去夜上海会所的时候都是以为有桑拿服务存在,等到了会所后才发现原来只是传统的按摩项目,或者说对方变相收取高价来完成客人的需求。这样的会所其实存在大多数,已经很多人都经历过。
  总结来说,不管是大上海还是其他城市都会有类似的事件发生,所以在上海猎艳时一定要擦亮双眼,多加细心去了解。不要盲目的轻信一些所谓的陌生人的谎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11:03 , Processed in 0.02974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