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58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颜值的夜上海外围美女,你会心动吗?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6 21:11:0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有人说,全国城市虽然从事外围交易的性工作者多但真正高颜值集中的城市还是在大上海,夜上海外围圈市场完善同时也提供了适合各类层次人员的消费市场,其中高端市场最为活跃。当然,很多东西都是等价匹配,当你见到了这些高颜值的外围美女们,也许你也会心动起来。
QQ图片20211206202742.png
  男人对于性有着很厚的兴趣,对漂亮的美女更是情有独钟。似乎每一个成年男性都会在审美观上保持高度统一的标准,对那些身材匀称,五官精致,皮肤白皙的异性真的也是无法把控,甚至说恨不得自己活生生的把对方扒光立马扑上去的那种感觉,只是在当今社会上法律健全的基础上不允许罢了,否则真的无法想象是什么场景。
QQ图片20211206202717.png
  在上海的外围群里总是会出现很多高挑丰满的颜值技师,有全职的也有兼职的。她们的身份都比较多类,全职的外围女会给自己安上一个符合自己风格的标签,譬如“兔女郎,海绵宝宝甚至私人女教练”等来吸引不同客人的需求;那些兼职的外围女生会白天正常的职业经营到了晚上才会出来就职外围活动,多数都是因为手上金钱不足够自己平时的支配而选择这行买身史,也许她们很多人都不是迫不得已的苦衷存在,但相信都是受金钱物质的诱惑而自甘堕落下去。
QQ图片20211206202755.png
  当下这个社会其实很多因素也是受现代文化的发展而演变成如此,回往八九十年代那时期真的没有出现过外围圈这个名词的兴起,很多在外面风流的男士也只会去舞台等夜店寻找猎物;也有一些大老板会选择包养这种方式来完成自己的私欲行为。

  如今的夜上海外围圈兴起自然也衍生了很多的利己者女性登上了这条偏门之路,一路向西的岁月至今让许多男性难忘也促进了社会一小部分和谐治安的稳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03:04 , Processed in 0.03325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