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729|回复: 2

夜上海养生会所的待客之“道”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2-1-3 10:41:48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每天的客流量很大,很多前来上海的差旅客白天忙完手头的工作后晚上则会选择去养生会所放松。因为市场的需求量大上海的养生会所每天生意都异常火爆,尽管如此很多会所都有自己的待客之“道”。
  一、乱收费:通常如果是新顾客去到一家养生会所体验时,可能需要多支付50~100元金额的费用。因为很多会所的当班经理会把你当做差旅客来对待,她们会自动区分老客人与新客人。比如当你选择的按摩套餐收费为298元可能结账时你需要支付398元的金额,而这些多出来的费用直接进入了当班经理的口袋。在该圈内,很多地方都有类似的现象,大家都认为这是管理人员的灰色收入途径。
  二、服务品质打折:上海养生会所中总会有很多上班时间较长的技师变得老油条心理,她们确切的可以在客人里区分新顾客和老顾客,并且还可以敏锐的观察客人的言行举止。如果发现是新顾客或者老实顾客时肯定会在服务时偷工减料,混时间等行为;因为她们知道很多差旅客只是路过此地一游而已,未来也指不定什么时间还会再来。
  三、诱导高价项目:很多有过按摩的消费者都会有此经历,通常当你去到一家养生会所按摩时会遇到经理给你推荐更好的服务套餐,价格更高;也有的技师在服务中会为你介绍更好的服务项目或者教唆你办理会员让你选择。而她们推荐的服务项目收费也是昂贵,有的脸皮薄的客人更容易招架不住只能选择妥协。
  当然这些现象不仅仅发生在上海的养生会所里,全国很多城市都会类似的现象发生,只能说很多养生会所商家缺乏完善的管理和待客理念,这些种种行为只会到最后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结果自然是败坏自家的名声,客流渐渐流失。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30 06:49 , Processed in 0.03041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