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701|回复: 1

上海疫情传播,政府责令夜场关闭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2-1-17 19:09:58 |显示全部楼层
2022年元旦刚过,西安疫情封城还未解除,天津爆发紧跟其后,很多城市出现新冠病毒的变异;而在繁华的魔都上海也出现了数
例症状,甚至传出上海高校封校的新闻令当地居民人心惶惶。好在上海政府通过其他城市的案列作出了新的解决方案,始终将民生放在第一位来考虑。
  上海出现感染自然会作出相应的措施,尽管没有像西安城市封锁整座城市但也相继颁发了一些公告,上海的夜场暂停营业,很多公共场所也采取了半封锁状态,为的就是杜绝疫情的扩大化,将百姓的安危放在首位。
  上海的夜场关闭,酒吧、ktv及上海洗浴场所必须关闭。很多夜场服务人员只能暂定放假提前休息,眼看年关已至很多服务人员也只能提高将回家的行程提前。
  对于上海的夜场来说目前真的是个噩梦,毕竟年关本该挣钱的时机也即将错过,而对消费者来说也不能堂而皇之的体验上海的夜店生活,想在假期间寻找激情的渠道也被拦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8 21:47 , Processed in 0.04291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