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80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鲜少有人知道的上海红灯区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2-13 16:39:5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红灯区,是很多成年人闭口不谈的话题,那里充斥着道德沦丧与伤风败俗的风气。但在城市的某些地方却总是永远的存在着红灯区鲜亮的招牌,因为市场的需求让更多人将它铭记于心。今天我们要来一些谈谈上海市那些鲜少有人知道的红灯区,因为高级所以它属于极少一部分特定人群的温柔乡,反映了金钱的魅力和人性的良知。

  一、闵行区吴中路莲花路有一个早年建成的广场,楼层总高八层。楼下一之七层并且租赁给健身房和宾馆使用,而八楼一整层却一直被外界觉得是一个仓库储物室,但每到晚上却总会有衣着性感艳丽的年轻女孩乘坐电梯上去。白天莲花路如往日一般车水马龙人流照旧似乎也发现不了什么奇怪的事情,但到了晚上总是会见到少许豪车进入停驻,一些美艳的时尚女孩会间歇性的涌入楼顶一层,没有人知道具体是做什么的工作。到了2019年的年尾有人才发现原来这里是高档的私人会所,那些打扮时尚性感的姑娘们都会应邀过来陪那些有钱的老板们服务,收费在数千元之间一次。
  二、黄浦区南京路的白色大楼:去年被曝光的黄埔区白楼常年发生高管集体淫乱事件流出后,很多民众才恍然大悟。原来经常经过的白楼藏匿着这么多年轻貌美的女孩,她们不停期的被人安排上去来陪侍某些城市的高管和政府官员。她们不会对外放开经营而是专门为特定的人员提供作乐,完完全全的成了某些男人怀里的玩物,当然为了钱相信会有更多的女孩愿意被接受这种洗礼。

  上海红灯区很多但大部分都是被公安政府打击的对象,普通民众想玩也会随时被成为扫击的目标。只有那些鲜少有人知道的红灯区才会被安全的稳定下去并且受到特别的照顾,甚至很多底层的民警也只能对它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处理,否则后悔不堪设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01:32 , Processed in 0.04506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