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660|回复: 1

上海会所技师的扭曲三观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22-3-18 18:30:0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生活 于 2022-3-18 18:32 编辑

  俗话说,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但在夜上海会所里的那些女技师们却为了赚钱真的是不择手段三观扭曲!只 要可以让顾客经常来消费,什么样的下三滥方法都可以使劲,对于新来报道的那些技师们店里还专门有导师为其培训,从服务的手法到营销手段层出不穷,让人大跌眼镜。
  上海的会所分为按摩沐足,酒吧KTV等场所。如今面临市场竞争的激烈很多会所都会让技师拓展营销,给她们设立一定的客户指标,每月完成任务会有额外的提成,反之则会进行一定的罚款!为此,很多技师开始无下限的变相营销,使劲浑身招数忽悠客人前来消费。

QQ图片20220318183111.png

  招数一:现在是智能手机时代,五花八门的社交软件令人应接不暇。这些技师会在陌陌、suol、探探等类似的软件里潜水,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她们会用不同的小号发布一些动态,时不时上传一些性感的相片配上一些撩人的文字来吸引男性,很多男孩子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容易掉入对方编制的陷阱里,最后过去会所消费。
  招数二:让你办卡充值:当她们把客人忽悠到会所消费时,采取一些半推半就的服务模式来引诱客人下半身冲动,很多男性顾客常常在冲动的时候急不可耐,最后答应了技师的要求而选择办卡,否则很难压制当时体内的欲望。
  招数三:假装和你交往:这种做法可以说是很多技师的下三滥手段!她们先在平台以交友的方式吸引异性,后面慢慢的取得信任再坦白自己内心的想法,当一些男孩子开始以为真的遇到喜欢的恋人比较信心,后面技师会采取话术对方买各种各样的礼品甚至发红包等,等到后面发现对方没有什么油水可榨取时就玩消失,比如微信拉黑,电话后面换掉等方式,不给对方一点余地。
  相信很多人都有以上的种种经历,再次还是要提醒上海的男士们,夜上海会所属于休闲娱乐的地方,切勿对里面的技师动情甚至有不正当的念想,更不能轻易相信对方的请求和话语,否则最后伤心的还是你自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09:26 , Processed in 0.033832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