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93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开spa店千万不要走捷径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3-19 17:16:5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老话常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意思指的是如果做了一些坏事总归会被发现。很多场所因为涉及违法或者犯罪的行为时间久了被发现,最后付出相应的代价,今天我们来说说上海spa店那些不堪入目的现象。
QQ图片20220319171050.png

  spa店为大众提供的是有关养生按摩类的娱乐休闲,供大家来放松解压的一种娱乐项目。很多在上海工作或生活的成年人因为长期的忙碌导致身体和思想堆积了不同的压力而没处释放,在空闲期间大部分都会去一家spa中心来放空灵魂让身体得到全面的放松,肉体与思想瞬间也得到了慰藉。可是有的商家虽然在经营着上海spa养生,但所给大众带来的并非绿色的养生项目,而是采取挂羊头买狗肉的模式进行,虽然短时间吸引了某些客户群体的需求,但最后不得不面临法律的制裁。
QQ图片20220319171055.png

  在上海开spa养生店不能采取走捷径的方法,必须得一步一个脚印的去打理自己的生意。前期如果有合理的规划并且统筹好完善的管理方法相信到后面会获得客户好的口碑相传。如今很多城市老百姓的生活水平有所提高,大家对养生这块已经特别重视,所以从事养生行业还是有不错的前景。但偏偏有一些spa商家总觉得竞争激烈采取走极端的方式来铤而走险,到头来害了自己还落下不好的名声。
  在金钱暴利面前总是会有一部分人难以抵挡诱惑,特别是在上海spa店总是会遇到一些选择走捷径的经营项目。比如,在按摩服务里加入色情元素吸引男性客户办卡充值;店家高薪招聘年轻风骚的女技师来店里坐镇等。为了大量的吸引顾客前来消费及办理会员卡充值,一些规模较小的spa店干脆直接脱离正规服务项目的本质干起来不正当的行为,此举动其实是非常危险的操作。
  正常的公平竞争是社会市场发展存在的必然,但如果你在上海spa经营的时候直接从事违法项目肯定会很快遭到同行的举报,短时间也许没有被公安取缔但终究逃脱不了法律的问责。
  俗话说,高报酬高风险。其实很多赚钱的行业都写进了刑法里面。作为普通人赚钱一定要有正确的三观和底线,千万不能轻易踩法律的红线,否则容易吃大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08:42 , Processed in 0.03126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