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977|回复: 1

谈谈我对上海桑拿的印象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2-3-26 13:57:45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接触上海桑拿是在2016年夏天,那是因为被北京总部派遣到上海分部待了半年时间。男人嘛一个人无聊了总会想起乱七八糟的事情,夜深人静时多多少少会有精虫上脑的冲动,那时的夜上海可以说桑拿市场如火如荼做到有声有色,打开夜上海论坛浏览一个广告一个电话就可以搞定了,但次数多了就开始货比三家了。
  桑拿娱乐可以说是男人的专利,有钱可以来体验下魔都的酒池肉林。像徐汇海景会所有上百位佳丽走T台,标价千元起步可以说属于中高档会所,除了周末时段海景每天都是人来人往,嫖客们踏破了门槛,身在百花丛中可以说氛围很好,春光十色让你过足烟瘾。
   QQ图片20220326135500.png


  上海的桑拿定位很全,高中低分三类,价格越高技师的资质越好,白领一族们大部分都偏向于千元出头的消费层次,这也恰恰符合了大上海成千上万年轻男士们的市场需求,我在上海的那半年时间里几乎每个星期都会去体验一把桑拿服务来慰藉心灵的空虚与生理的慰藉。
  去的多了经历也丰富了,选择上海桑拿一般会先去夜网论坛转转,挑上几家会所的广告先与经理简单了解一下。问清楚会所的地址、技师规模、年纪和会所的装修环境等,到最后筛选一家适合自己的场所作为目标,总之每次体验我还是愉悦的,漂亮的姑娘们服务很好尺度很大,只恨自己钱包不够鼓不能享受那种一龙二凤的体验。
  体验回来睡觉也很踏实,一觉睡到天亮睡眠质量也好。上海这样的大都市的确给桑拿市场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每天也有新鲜的血液涌入给顾客不同的新鲜感,消费这块也表现的有性价比,每家桑拿会所的管理还是到位因为没有出现技师服务偷懒或者态度不佳的反馈,总之给我的印象还是不错的。
  虽然后面应总部要求回到北京,但还是会忍不住回想上海的桑拿经历,一幕幕场景浮现出脑海。相信以后有机会还会去上海寻欢一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06:55 , Processed in 0.039258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