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553|回复: 1

男子上海按摩体验强行摸技师私处,被举报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22-3-31 16:31:28 |显示全部楼层
  昨日晚上八点,一男子光顾上海按摩会所选了398元的精油SPA套餐服务,本认为只是精神压力大来放松下却没想到按到一半时突然对女技师上下其手并伸向对方的私处抓了几把,技师不胜其烦提醒男子不要乱来,没想到男子反而连本加利的将对方的身体压在身下伸手准备去脱其裤子蹂蹑,技师无奈只能大喊救命,店里工作人员赶来将其制止并且打电话报警。
  
  在审讯室男子声称,之前在其他按摩店花这个价格技师都愿意配合客人占占便宜,所以才会选择这个套餐,说完男子意犹未尽感觉有点吃亏了,花了四百元竟然连摸都不让摸。随后民警对该男子做了拘留五日处理,罚款1000元。事件虽然已经按违反治安条例处理但值得我们大家去深思,为什么在上海按摩的休闲场所会有类似的事件发生呢。
   QQ图片20220331162400.png

  据一名常年在按摩场所上班的人士透露,男子俗称的按摩项目其实在一些小型按摩店的确存在,商家为了牟利故意和一些技师达成共识来吸引客流,像在上海郊区的一些按摩城夜晚打着油压养生的旗号而为顾客进行色情按摩,298,398元消费就可以帮客人进行生理方面的发泄,二种价格只是技师的颜值不同其服务都是一样的,商家故意铤而走险经营就是看中了一些底层人士的市场,用这种低价的消费来刺激色情市场的需求。


  该男子的言行举止不仅仅没有得到社会大众的认可反而被唾弃,他得到了应有的惩罚。正是由于他曾经经常出入类似的按摩店体验导致对该行业的一种错误判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8 23:12 , Processed in 0.03129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