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635|回复: 2

花5000元在上海会所可以干点什么?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22-4-5 17:56:56 |显示全部楼层
夜上海论坛收到一位网友的私信问题请教,咨询问题为“花5000元在上海会所可以干点什么?”类似的问题其实很多,今天我们来为这位网友解答一下。
  在上海如要去会所玩乐准备5000元人民币其实可以拥有很多的选择,上海这座城市虽然消费较高但也是体现在衣食住行方面,在娱乐方面和全国其他城市没多大差距。5000元的预算可以贯穿任何一家会所,包括按摩spa、酒吧、桑拿会所等这些热闹的夜店,当然往往不止如此,你还可以光顾一些色情场所也可以,毕竟这笔费用的预算也足够你经历了。
  上海会所众多大部分都是供百姓休闲娱乐这块为主,一般的会所人均消费在数百元及上千元之间,五千元的费用其实可以光顾好几次了,前提是这笔费用只能供你一人消费额。
  吃喝玩乐是每个人都享有的权利,只要你手上有钱到处都有满足并填充你内心与精神上的空缺。很多人平时工作忙碌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娱乐一下,相对于那些手上有钱的人来说劳逸结合才是生活的本质,否则赚再多的钱也了无生趣。
  希望以上网友不要再咨询类似的问题,会显的有点幼稚。因为对一些有本事的人来说赚钱不是难事,他们更明白手上有钱可以带来更多的欢乐,而上海这样的大都市恰恰属于夜生活丰富多彩的都市,5000元对少数人来说虽然不多但对绝大多数穷人来说差不多一个月的工资了,这笔费用会让你在上海的会所玩的开心尽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8 22:08 , Processed in 0.04603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