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05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水磨会所的消亡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4-11 20:12:4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2020年之前很多男性都会去上海的sn会所体验并感受下水磨服务的魅力,因为里面有男人最喜欢的皮肉交易,成群结队的技师穿上各种制服装站在T台上排在一排排供顾客挑选,客人选上其中的技师记住工【牌号】号就可以进入天堂般的鱼水之欢体验,那时候的夜上海到处呈现出纸醉金迷,夜夜笙歌的景象。
  而如今疫情全国盛行爆发,上海水磨会所也早已物是人非。街头也不会见到类似的水磨会所景象,以前很多花重金装潢的会所早已被转给他人改成住宿餐饮等业态,人们再也无法体会到之前水磨的那种乐趣,上海曾经红灯区的盛世彻底得一地鸡毛。
  水磨会所的消亡从2020年疫情爆发就开始大撤退,上千家的会所纷纷被政府通知整改或者关闭,数十万从事娱乐行业的人员流离失所只能另谋出路,一部分选择进工厂打工也有一部分离开了这座城市。那些曾经在会所里体验过的人如今也只能放在心里回味一番,因为上海再也没有了水磨服务的会所。
  一些曾经在水磨会所就业的技师只能改头换面,也有小部分开始另起炉灶换种身份继续重操旧业。水磨时代的结束诞生了新的服务出现,上海工作室的模式也渐渐的拉开了帷幕。她们虽然没有了固定聚集的场所但也可以拾起以前的身份继续服务,租一个小公寓作为工作场地,客人也会纷纷慕名而来,虽然没有了水磨的缺失但起码也可以尝到之前的些许快乐。
  上海水磨会所的消亡也许是必然的结果,但无法阻挡男人寻找快乐的途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19:21 , Processed in 0.02941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