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18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靠嘴吃饭的技师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5 17:56:3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说到嘴很多人肯定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说话,其实嘴的用途不仅仅是用来交流那么简单。它的用途保证了我们身体技能的所需,因为任何食物都必须经过口腔进入到我们身体的各个器官后才能充分的吸收。但是在上海的一些夜店场所却有很多年轻的女性用嘴来赚取金钱,甚至说靠自己的嘴巴器官赚到了普通人无法触及的经济高度,这种所谓的技术活,圈内称她们为“口活技师”。

  上海这座都市不分昼夜的运转,有的人白天工作晚上休息而有的人却是晚上上班白天睡觉。各行各业其实都会因为不同的需求而让时间颠倒化,譬如在城市的休闲娱乐产业,一般会在夜晚才会打开门经营,站在顾客消费者的角度考量的因素导致夜店必须在夜晚经营,而上海的一些休闲养生会所同样如此。

  上海养生会所分多元化,有正规的按摩SPA也有传统的中医理疗馆,随着人们对市场需求的不同渴望,养生类经营变得更加细分起来,色情养生在发达都市成了热门的娱乐项目。口活技师就是盘踞在色情养生场所,她们利用自身的条件和大尺度的口活技巧吸引了大批的异性旅客。

  常言道,职业不分高低贵贱!但含有色情关联的行业其实违反了我国的宪法条例,很多商家为了快速敛财开启了富贵险中求的轨道并且在上海打下一定的基础。因为有了这样的平台很多年轻的外地女性被高提成所吸引,悄悄的化身成上海养生按摩中心的口活技师,虽然对外鲜少有人知道该行业的具体流程,但很多老司机却早已司空见惯。

  这些技师靠嘴吃饭虽然伤风败俗但也的确不易,因为每天要接触形形色色的异性客人并且用嘴来抚慰客人的快乐。这种服务的过程是具有很大的心理压力,毕竟在我国传统的文化里嘴巴是用来进食和说话的,而如今却发展成为男人发泄的一种工具。不过在这个千姿百态的社会真的有很多的事情超乎常人的想象,当你见的多了也就无所谓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4 23:54 , Processed in 0.02836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