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978|回复: 2

夜上海会所:按摩有罪感却总是欲罢不能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22-5-11 15:00:45 |显示全部楼层
   有网友分析,国内的按摩店基本都算是为男士服务的,正因为男性喜欢按摩spa所以越来越多的按摩中心选择了聘请年轻的技师坐镇,经营着男人喜欢的按摩项目。

  按摩店女技师多了客人也会经常光顾,特别是在上海这样的一线都市里更是屡见不鲜。按摩中心的spa成了顾客喜欢的服务项目,遇到越漂亮的技师越能令顾客欲罢不能,很多顾客在体验完后往往有负罪感但却总是管不住自己的腿。
QQ图片20220511145951.png

  单身的男士经常去按摩倒也理解,但太多的有家室的男人也爱往夜上海会所的按摩中心跑到底是怎么回事?上海按摩每笔消费都在三四百元上下,男人为什么宁愿省吃俭用也爱在按摩方面舍得花钱呢,有网友扒开了这不堪入目的一幕。
QQ图片20220511145955.png

  原来上海很多的按摩会所都设有擦边球色情项目,“柔式spa”只会男顾客开放。顾客挑选心仪的技师后就可以选择柔式按摩套餐,服务中尺度较大技师通常会用身体的敏感部位贴在顾客的身体上摩擦,正常的男人通常都会有反应出现,这还不算什么;高潮期技师会用手抚摸顾客的生殖器官直到射出为止,没有多少男性可以抵挡这样的诱惑。

  顾客在按摩后多少会有点负罪感觉的对不起自己的妻子孩子,但没过几天时间又会在脑海里浮现这光辉的一幕忍不住,最后会给自己找各种各样的理由重蹈覆辙。按摩也许就像染上香烟一样轻易上瘾却难以自拔。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22-5-11 15:06:23 |显示全部楼层
按摩有罪感却总是欲罢不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23:48 , Processed in 0.035307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