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688|回复: 2

夜店姑娘性感打扮,说到底是因为谁?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2-5-12 20:39:07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的夜店很多,有酒吧、KTV以及桑拿洗浴场所。有夜店的地方必定有漂亮的姑娘,因为她们才是吸引顾客的最大招牌,否则夜店注定无法持久经营下去。
  中国高档的夜店集中在特一线城市范围为主,上海是典型的夜店活跃区域。上海夜店为何高档却可以长期发展下来最直白的来说还是那里有钱的人较多,上海是中国的金融中心,许多的跨国集团和港口货物每天都会在这里交融,自然不缺少有钱的上流人士。而这些绅士般的金主们注定会成为夜店的常客。
QQ图片20220512202625.png

  夜店的姑娘来自全国各地甚至世界,肤色不一汇聚不同的语言,但竟然她们都来到了上海夜店捞金必须懂得用汉语沟通,否则是很难生存。姑娘们每天在不同的夜店穿梭,衣装华丽性感尽显风情万种到底是因为谁呢?难道真的仅仅是为了迎合客人的口味吗?答案是不完全准确的。
  据权威的上海富二代陈述,不同的夜店女孩有不需要的需求,她们每天穿着打扮性感妖艳首先是因为工作的需要,其次还有符合自己的穿衣风格,毕竟年轻的女孩都是爱美丽的,她们在职业需要的同时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更令自己的心情愉悦起来。
就拿上海洗浴桑拿场所的姑娘来说,每一位姑娘必须显露出最性感的一面出来面向顾客,虽然公司规定要求性感但每个女孩的穿着各不相同,说明姑娘们都性感和美的主观审美标准是不同的,顾客见到的她们有的穿着晚礼服,有的装扮成俏皮的小公主,也有的把自己装扮成高级白领等,客人见到她们都会有不同的感官冲击,激发出对女性原始的那种渴望。这样一来夜店的生意自然上涨,姑娘也在工作中找到了自信。
   QQ图片20220512202524.png


  大方向上来说每一位姑娘都希望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在异性面前,但在夜店里姑娘的性感是有收获的。她们的举动是为了取悦客人的欢心好获得点牌的成功率,往远了来说是希望在职业生涯里邂逅到相互吸引的金主,毕竟没有女人愿意一辈子穿着性感在形形色色的客人面前摆弄,都渴望得到有钱的赏识与爱慕。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8 22:27 , Processed in 0.039881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