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571|回复: 2

上海夜店上茅台,会享受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22-5-20 11:43:07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的夜店近段时间可以说刷新了更多人的三观,夜店桌上摆茅台酒让许多消费者有点措手不及。


  众所周知茅台有国酒称号,茅台酒更是在白酒行业遥遥领先成为许多人遥不可及的高档白酒,一瓶54度的飞天茅台市面买到数千元一瓶,很多喜好喝白酒的人士也只能在接待贵客时愿意拿出来分享,可想而知它的魅力所在。

QQ图片20220520114032.png


  网络曝出,上海夜店一名网红博主手拿茅台酒在现场蹦迪,众人附和将夜店茅台的玩法登上了新的台阶。一时间上海的众多夜店纷纷传递,夜店茅台也被成了爆搜热词。

  有网友表示,夜店之前为什么不能销售白酒是因为白酒度数太高,消费者在夜店玩嗨饮白酒极容易上头麻痹神经,引发各种冲突升级。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曾表示:“高度白酒适宜品鉴、小杯慢饮,细细品味酒之神韵;低度白酒更适宜欢聚一堂,频频举杯,品味酒之酣畅。”这或是白酒进酒吧面临的较大问题。

  有记者暗地了解,目前在夜上海会所能私下提供白酒的夜店依然为少数现象。上海蹦迪喝茅台的段子兴许是有人玩个噱头罢了,等过一段时间后会慢慢淡出大众视野。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8 09:16 , Processed in 0.046752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