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48|回复: 3

上海按摩场所,你纳税了吗?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22-5-20 18:16:25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纳税,这是赋予每个公民的权利,对经营的商家来说更应如此,国家税务局规定,当个人或公司每月所得收入达到一定的标准时必须缴纳相应的税款,如果出现偷税漏税纰漏时应及时补交补齐,否则面临罚款或相关制裁。但在繁华的魔都上海,有很多人非法经营走在了犯罪的边缘,他们无视法纪法规一路践踏踩红线。上海的休闲场所就是其中之一。
171404pz8d8qpvd7hvqx7a.jpeg


  按摩行业可以说大众皆知很多人也有所体验,上海按摩场所有大有小,在一些毗邻繁华街道的巷道(副街)总是会见到一些打着沐足按摩广告的店铺,店里面积不大人员也少,一般是二三个三四十岁左右女人坐在里面,白天很少经营晚上出来开门做生意,吸引了一些有志人士光顾。

  就是这样的小型按摩店在上海偌大的城市里已经有上千家以上,这样的按摩店一般会办理保健类的个体商户挂证,但店里的流水不低,每月下来少则几十万多则近百万元,利润高的吓人。

  为什么
上海按摩店会不按时缴税呢,随着第三方支付平台普及市场,很多人都习惯于微信与支付宝支付,但其实进入按摩店体验的顾客都会被要求现金支付,这样店家可以有效的避开流水记录,让有关部门无法取证。当然,不仅仅是一些规模较小的休闲场所,很多大型的桑拿场所也会纷纷效仿。

税收可以说是国家的一大财政收入,但对部分普通人来说只要可以尽量少交税或者偷税等于将这部分钱财收入囊中,何乐而不为呢。

  最后善意提醒有此想法的人,多行不义必自毙,好好做人良心做事,做个遵纪守法的人,远离铤而走险。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4:14 , Processed in 0.032974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