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35|回复: 2

买房送工作,还有这样的好事?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22-5-29 17:50:00 |显示全部楼层
买房送工作,还有这样的好事?

为了刺激低迷的房地产楼市,很多城市的开发商开始搞优惠促销活动。可以说各路神仙,各显神通。如今全国大环境经济不好,到处一片萧条。老百姓也不太敢随便将不多的积蓄拿出来买房,毕竟还要用来看病,养老等其他支出。可是对于房地产开发商来说,怎么样将房子卖出去才是王道。
a.png

于是最近有新的有关楼盘的活动出现了,江西省赣州市市中心某区楼房白天打着超大的画布海标贴于小区大门口,醒目的写着“购房送工作,月薪三千起”吸引了一批路人,也有周边的业主也纷纷过来观看,好奇送的是什么样的工作。

有人特意找楼盘销售咨询工作的事宜,销售说只要购买本小区的三室户型以上(面积140平米)的楼房就可以安排工作,并且承诺每个月薪水最少三千元起,但前提是必须做满三个月时间,否则会面临罚款。

很多居民表示现在的开发商为了把房子卖掉真的是用心良苦,可信度也一般。毕竟之前有过太多类似购房赠活动的骗局,大部分老百姓都不太会相信了。再说三千元的月薪其实在赣州属于基本市场行情,这样的薪资水平根本不需要介绍。

也许该开发商只是利用解决就业来做噱头炒作而已,结果根本没有多少人来成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20:11 , Processed in 0.03102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