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11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黄晓明因病脸肿,发微博求安慰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9 10:44:0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QQ图片20220609103055.png
44岁黄晓明年初宣布和Angelababy(杨颖)离婚,结束了婚姻后一门心思经营事业,但最近帅气的张晓明突然发微博求安慰, 帅气的脸庞竟然肿成「方形」状,让网友看傻眼,黄晓明也为此公开求救,怎么样可以快速消除肿痛?


黄教主上月底做核酸检测时,被粉丝目击不断端着脸,近日他终于透露起因,原来是他长期受智齿困扰,最近才拨空去拔牙,并在今(8)日在微博PO出两张照片,写道:「智齿,退! 退! 退!」
QQ图片20220609103118.png
而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正坐在镜子前化妆做造型的他,看起来略显憔悴,一边脸颊甚至明显凸浮肿起,整张脸直接变成了长方形,让他相当无奈,向网友求助说:「大家有什麽消肿的好办法吗?」 还附上3个裂开的表情符号,表达自己无奈的心情。


很多粉丝发来安慰话语,祝福黄教主多注意身体,也有粉丝分享拔掉智齿后的经验,「我分两次拔了4颗智齿,拔牙后几小时内不吃东西不喝水,24小时内不刷牙不漱口,休息好睡眠足,第二天就基本没事了,不肿了也不疼了...... 你这好像都好多天了? 是不是每个人情况不太一样,你好可怜...... 一定要注意休息啊,还有不能上火」。


黄晓明虽然受智齿病痛缠绕,但同时也收获不少粉丝的祝福。(上海娱乐发布)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20:03 , Processed in 0.05563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