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15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油压服务很特别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20 11:03:5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一般人想到油压都会联想到机械器材,很多机器设备都使用油压原理来推动使用。但在上海有一种“油压”服务被推上了当地休闲娱乐的神坛,一度成为当地白领人员养生保健的娱乐方式。


  上海油压店遍地都是,分布在繁华街头的辅道商铺中,也有一些油压店会坐落在小区密集的街道。这些看着不起眼的油压休闲却每天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男士光顾,大多数年轻人成为油压店的常客,吸引顾客的是里面的年轻技师。

QQ图片20220611224657.png

  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分油压店的玻璃门被推开,隐约露出前台小姐精致的脸庞。客厅会摆放着一台沙发,经常会有几位年轻的女技师打扮的妖媚坐在沙发上刷着手机,她们时而眼神迷离的望着门口路过的行人,时而在客厅中徘徊,昏红的霓虹灯招牌闪烁着诱惑的字眼“油压,推拿”,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


有经验的男士一般都明白油压店的服务性质,但普通人会觉得里面不是什么正规的服务。虽然如此,油压服务却在上海获得不少客人的好评,每天都会有许多的年轻青年愿意光顾其中探索油压的美妙。


  上海油压店虽然不起眼但它总是散发出一种暧昧,给那些单身的男青年们提供了幸福小歇的港湾。很多男士无聊时都喜欢光顾这种小店放松压力;也有一些退休老人也会偶尔步入油压店找个技师聊聊天打发光阴。


  二百多的消费看似不低但的确成了上海很多青年打发时间的一种方式,找个技师独自在一个狭小的房间里相处,技师会为客人按摩按捏来放松身体,服务完后为客人沐浴更衣,这种犹如帝王般的享受已经成为了当地的一种特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20:09 , Processed in 0.032677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