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661|回复: 2

湖南多地举报KTV男模有偿陪侍 男子称妻子"沉迷"导致妻离子散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22-6-21 10:25:39 |显示全部楼层
湖南益阳,此前有网友在湖南红网百姓呼声举报当地某KTV“超级好声音”有男模有偿陪侍。该网友发帖称,其本有幸福美满的家庭,儿女都快上小学幼儿园了,是“过日子的,幸福家庭”。婚后因为经济原因,在外面的工地上干活,冷落妻子之后,在朋友的忽悠之下,竟然沉迷于男模。

男子在投诉贴文中自述道:我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儿女都快上小学幼儿园了,因我跟我老婆是相亲认识得,没有什么感天动地,山盟海誓的爱情故事,但是我们总体上来说过得可以,是那种别人一看就会说,这家人是真的过日子的,幸福家庭。其实不然,因我本人没有多大文化,没有什么才能,退伍回家之后也是被政府安排工作当了一名保安人员,没结婚之前还好,结婚以后因为经济原因,我现在在外面的工地上干活,一个月也难得回一次家,这样的情况下就冷落了我媳妇。

媳妇自从被同学叫去男模场玩了一次后从此沉沦了下去,家里儿女也不管。如果不是今年4月份我朋友告诉我,我媳妇跟一个男的出入酒店的话,我都还瞒在鼓里。

事情被举报公开后当地警方开始着手调查,6月13日益阳公安回应:责令该场所停业三个月。

从第一次吵架到后面三天一大吵,而且是大吵的那种,家里摔的稀巴烂,儿女都在害怕我们。后来经过我丈母娘的调解,我吵着问我媳妇那个男的是谁,我媳妇才慢慢的告诉我,是海洋城超级好声音。那里有一家男模场,打着专门拯救解放益阳女性的口号,破坏人家家庭的刽子手,专门搞男模陪侍,上一次班给800块。

男子后来只能安排表弟去男模场取证,深入调查后发现这家男模场有个老板家里有亲戚是公安系统的人,跟赫山派出所所长有关系,所以才能搞得这么风声水起。什么未成年人有偿陪侍啊,什么卖假酒啊,什么包厢气氛裸嗨啊,什么吸毒人员也没事啊……望市公安局领导严惩,打击掉啊,还益阳一份稳定啊。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8 23:32 , Processed in 0.02922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